澳门黄金城,黄金城赌城

图片
关于下达2019年技工院校学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10-30 16:28  来源:江门市财政局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江财社〔2019〕118号


有关市财政局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:

根据《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》(财教〔2019〕25号)、《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》(财科教〔2019〕19号)和《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追加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》(财教〔2019〕101号),按照省财政厅《关于下达2019年技工院校学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》(粤财社〔2019〕176号)的安排,现下达2019年技工院校学生国家奖学金7.8万元(具体项目、金额详见附件1)。其中市县收入列“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”科目,支出列“2050303技校教育”科目。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请有关市(区)财政局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有关学校认真领会政策精神,不折不扣抓好落实,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优先获得资助。

二、有关市(区)财政部门要及时下达预算,加强资金管理,督促各学校及时做好奖学金发放工作,我市将接受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监督。

三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“全面实施绩效管理”的决策部署,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,请各地、各单位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(单位)绩效目标(附件2)做好绩效监控,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。我市将参照省做法,将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,做好市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。


附件:1.2019年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国家奖学金分配表

2.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-学生资助补助经费(技工教育国家奖学金)


江门市财政局           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2019年10月23日


公开方式:主动公开


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10月24日印发


江财社[2019]118号附件1-2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