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黄金城,黄金城赌城

图片
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和省级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补助资金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09-18 10:34  来源:江门市财政局

江财农〔2019〕88号


各有关市(区)财政局:

根据省财政厅《关于下达2019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补助资金的通知》(粤财农〔2019〕15号)精神,经商市委组织部,现将2019年中央和省级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补助资金下达给你们,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本次下达的资金,支出请列入2019年“农林水支出—农村综合改革—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(2130706)”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。经济分类科目根据支出的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。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。

二、本次下达的资金,主要用于对开展扶持村级集体经济试点工作予以补助。请各市(区)按照相关工作要求,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。请按照《财政部关于印发〈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管理办法〉的通知》(财农〔2019〕17号)以及《关于印发〈广东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管理办法〉的通知》(粤财农〔2019〕115号)规定,加强中央和省级资金使用管理,加快预算执行,提高资金使用效益。

三、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,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,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,并做好绩效目标的分解下达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。


附件:2019年中央和省级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补助资金安排情况表


江门市财政局

2019年9月16日


公开方式:主动公开


抄送:省财政厅(农业处),市委组织部、市农业农村局,各有关市(区)农业农村主管部门。  

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9月17日印发


江财农[2019]88号附件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