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黄金城,黄金城赌城

图片
关于江门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、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11-04 09:58  来源:江门市财政局


江门考区各考生:

根据省会考办《关于广东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、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》(粤会考办函〔2019〕23号)规定, 成绩复核工作按照属地原则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复查范围和方式

中、高级资格考试考生对本人分数有疑义的,可以复查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(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各题型得分情况,以及客观题和主观题各题型得分合计是否有误)。

江门考区考生如需成绩复查,请于2019年11月29日前(以邮戳为准)填写《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(中高级资格)》(一式两份),寄至江门市财政局会计科办理成绩复查。

二、复核地点及咨询电话

江门市财政局会计科:江门市华园中路21号;咨询电话:0750-3501733; 邮编:529000。


江门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

2019年10月30日


公开方式:主动公开


发文附件: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(中高级资格).XLS